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召开廉洁风险防控督导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6 10:4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省分行对于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系统梳理前期检查结果,推动建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长效机制。6月16日,邢台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廉洁风险防控督导会,会上由纪检监察部总经理胡雪萍传达了集团公司调研精神,强调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相关的工作,要求各部门按条线认真梳理岗位风险点,针对风险点采取必要措施。邢台市分行纪委书记钱雯就分行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做重要讲话,指出: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廉洁风险存在于各个岗位、各个环节的各项业务中,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业务工作是融为一体的,要将廉洁风险防控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各部门要强化“有岗位就有廉洁风险”、“有权力就有廉洁风险”的观念;二是要认真组织、认真梳理,查找权力运行中的廉洁风险点。要以界定工作职权为基础,从梳理工作流程入手,通过岗位自查、同志帮查、集体议查、组织核查的方法,全面深入查找廉洁风险可能存在和发生的环节。此外,要以权力运行为主线,重点查找个人岗位、部门职权、单位职责三个层次和领导干部岗位、中层管理岗位、一般管理岗位、操作技能岗位四个层面,分级排查风险、确保真查真找、力求全面深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对查找出的廉洁风险点建立风险目录,采取相应的措施将风险防控做实做死。本次会议有利于推动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完善,形成全行上下联动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廉洁风险防控督导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