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鞍山市分行赴邢台分行进行经验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6 10:4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6月12日,邮储银行辽宁省鞍山市分行丛树枫行长,计划财务部、个人金融部、消费信贷部、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一行赴邢台市分行开展经验交流座谈。邢台市分行耿学军行长、任媛媛副行长、郭立军副行长和个人金融部、零售信贷部、公司业务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及沙河市支行、清河县支行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双方就业务发展、企业精细化管理和风险化解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鞍山分行丛树枫行长表示,邢台分行在近年来取得的转型发展成果显著,真诚希望能借本次机会学习借鉴邢台分行的相关经验,实现业务发展与企业管理的双向提升。市分行耿学军行长首先对丛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邢台地区及邢台分行的基本情况。耿行长指出,邢台分行在省分行“转观念、调结构、促转型”的总体方针引领下,始终把握创新发展的主线,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实现了规模、质量与效益的同步提升。同时,耿行长表示,邢台分行在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和风险防控方面采取了一些措施,但仍存在很多不足需要弥补,诸多难题亟待破解,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与鞍山市分行实现互通有无、携手共进,为未来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分行,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