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沧州市分行召开2017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5:1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行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3月30日上午,沧州市分行召开全行2017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党建暨纪检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沧州市分行领导班子、机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市)支行支部书记和纪检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新立行长作题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开创沧州市分行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党委报告。报告指出,在全行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行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凝聚在党旗下,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思想,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邮储银行核心价值理念。

  纪委书记张斌副行长以《履行监督专责、坚守政治担当,为沧州市分行实现全面突破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工作肩负重大政治责任,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体党员干部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邮储银行健康持续稳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随后纪检监察部刘巨成总经理通报2016年党建暨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做重点工作安排。会上,刘新立行长代表分行党委与“标杆支部”黄骅市支行和南皮县支行进行了《沧州市分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7年责任书》。同时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对部分县(市)支行领导人员进行“两个责任”的约谈,以进一步抓好抓实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强基固本”工程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成员、副行长王洪杰同志强调,各级党群纪检干部要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建设,做好贯彻落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我行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分行,纪检监察

责任编辑:李晓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