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行唐支行组织全体党员瞻仰烈士陵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9 17:1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行唐支行党支部在上南庄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活动,祭奠革命先烈,深切缅怀其丰功伟绩,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该支行党支部首先观瞻了上南庄烈士纪念馆,瞻仰先烈遗物,认真聆听革命烈士们的英雄故事,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的红色革命情怀。随后全体党员踏过80个台阶,来到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围绕烈士纪念碑环绕一周,并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怀峥嵘岁月。

  最后,全体党员怀着对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为沉睡在这里的228名烈士一一打扫,许多烈士是无名碑,最小的才十二、三岁,全体党员心灵深受震撼,灵魂得到洗礼。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洗礼,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行唐支行党支部书记告诫大家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恩感恩,努力工作,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而不断努力。

关键词:邮储银行,行唐,党员,瞻仰,烈士陵园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