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燕郊镇支行开展合规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9 17:1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规经营是银行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构建良好的银行合规文化,有利于银行本身的良性发展,有利于整个金融市场的稳健运行,有利于构建和谐的金融秩序。为将“百日促合规”活动落到实处,7月12日,邮储银行燕郊镇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合规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燕郊镇支行负责人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授课内容在合规知识读本的基础上结合该支行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从不同层面对业务运营风险管理方面解读了合规的内涵,揭示了当前银行合规风险管理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当前合规风险管理工作面临的思考和应对措施。

  合规知识读本宣讲活动的开展,在该支行营造了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加深了员工对内控合规及风险防范的认知与思考,积极营造了“人人讲合规、人人谈合规”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合规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邮储银行,燕郊支行,合规知识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