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迁西支行举办“优雅女性·魅力如花”插花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7-20 17: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中信银行唐山迁西支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优雅女性魅力如花”女性客户专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礼盒插花,活动共吸引二十余位客户到场参加。

  礼盒插花作花艺活动中的一种越来越被女性所亲睐,活动专门邀请了花艺机构老师为客户进行插花知识讲授,讲解从东西方插花区别、色彩运用,到花材识别、养护与整理,一步步走进唯美的花艺世界。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出了形式丰富,创意新颖独具魅力的插花艺术作品。最后客户之间对各自作品进了互动交流,有的客户迫不及待地把活动照片传到微信上与亲友分享,有些则表示这是她人生第一次的插花经历,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内容专门针对女性客户量身打造,插花活动不仅陶冶了大家情操,提升了艺术鉴赏能力,更让女性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充分放松,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迁西支行,优雅女性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