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扶贫“一对一”帮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1 15:4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赞皇县支行、灵寿县支行等支行大力推进县域扶贫工作,对辖内贫困村进行一对一帮扶。支行人员到赞皇县黄北坪乡川房村、灵寿县张阜安村进行扶贫工作调研,认真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并为其送去了防暑用品及面粉等生活用品。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扶贫工作主要集中在行唐、平山、灵寿和赞皇四个国家级贫困县,分行将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凝聚社会正能量,营造发展好氛围,

  积极整合扶贫资源,充分发挥金融优势,“造血”与“输血”双管齐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晓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