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致力普惠金融 中信银行携华润推出联名借贷合一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31 20:5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信银行携手华润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中信华润通联名卡。双方表示,此次全面合作旨在满足国人一站式享有优质商品、生活服务、金融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联名卡集华润通会员卡、中信信用卡与借记卡功能于一身。其中,华润通会员功能可使持卡人享受到华润旗下7000余家门店、5000余家华润通联盟商户的相应会员权益,而且联名卡的普卡客户、金卡客户可自动成为华润通“优享会员”,除基础会员权益外可享Ole'精品超市每年4次88折、太平洋咖啡第二杯半价、积分抵扣现金等超值权益;联名卡白金卡客户可自动成为华润通高端“尊享会员”,除基础会员权益外可享Ole'精品超市全年98折、每年4次88折、太平洋咖啡9折、周二第二杯半价、积分抵扣现金等超值权益。

  中信银行借贷合一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创新产品,既可满足客户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消费功能;又可提供储蓄存款、转账等借记卡服务,增加了持卡人的多重权益体验。

  作为一家深具创新精神的商业银行,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在推动客户移动互联生活便利化方面持续发力,已先后与业内领先的公司开启全面合作,如共享单车领域的ofo,全球购领域的小红书等,先后推出了各具特色的联名卡,应用“互联网+”的理念,让互联网线上与线下的结合更完美,使消费者的生活更便利。

  “华润通”是华润集团综合电商平台和移动互联网的服务平台,中信银行依托其在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域的成功经验,联合华润的产业优势,共同致力于打造华润旗下金融、地产、医疗、零售等各板块间会员通、积分通、商户通、跨境通的新型模式,满足消费者一站式享有优质商品、生活服务、金融产品的需求。

关键词:中信银行,华润,联名借贷,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