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级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项目减为5项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8-04 11:1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经河北省政府同意,河北省物价局公布了省级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修订后的省级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由2016年的12项减少至现在的5项。

  河北省省级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来源:河北物价网

  河北省保留的省级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收费包括:经营性收费公路(含桥梁、隧道)车辆通行费、公证服务收费、司法鉴定收费、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收费、道路车辆救援服务收费。

  据悉,8月1日起,河北省放开了原来由政府定价管理的律师服务收费、产权转让收费、汽车客运站服务收费、房地产测绘产品价格、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非居民部分)5项收费标准,实行市场调节价。

  此前,河北省已取消排污权交易服务费,下放价权一项。

关键词:河北,涉企经营服务,收费项目,减少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