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4 10:2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识别能力,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内部宣传中,通过组织开展员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培训,提高其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强化法制制度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全体从业人员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

  在对外宣传上,、通过悬挂条幅、利用营业厅LED显示屏展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和向客户发放非法集资宣传页的方式进行宣传,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开展业务咨询服务,强化社会公众“参者自负、风险自担”的风险意识及依法合理维权的法制观念。

关键词:邮储银行,安次区支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李晓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