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8.18易小金带你一起见证大数据背后的人工智能系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8-17 17:4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易道金融打造,隆重推出的企业吉祥物形象于8月18日正式上线,该形象由专业设计师与从事漫画制作的专业人员联合设计而成,历经数日,期间经过几番修改终于定稿。该形象从企业产品与企业文化的角度出发,以拟人的手法将大众意义上的“金元宝”进行人形设计,整体风格以活泼为主,同时也能体现出易道金融集团的文化风格与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企业面貌。

  该形象的推出丰富了企业文化的内涵,同时通过打造此吉祥物进一步树立企业象形。此次吉祥物形象的推出对于从事金融行业的易道金融集团来说是一次大胆的改革与创新,一般来讲,金融行业大都是严肃且严谨的,但是易道金融集团不同,此次吉祥物形象的确定代表着易道金融集团将对业界发起巨大冲击,借由此次吉祥物的推出,在传统投资理念的基础上,易道金融集团提出了“轻松理财”的新理念。

  在该理念的指导下,易道金融集团大胆创新的进行变革,在产品、团队、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一些列的改革创新,力求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舒心、更赚钱的优质投资机构。

  此次吉祥物形象的推出,不论对易道金融集团还是对于整个金融行业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是一次重要的革新,在未来必将掀起巨大的浪潮。值此,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易道金融集团推出“庆祝易道金融集团吉祥物上线特别活动”。“收益率最高提升7%,手续费最高优惠40%,更有机会获赠定制版24K金吉祥物”,易道新时代,狂欢新花样,详情请关注易道金融官方网站。

关键词:易小金,大数据人工智能系统,易道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