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房抵贷”盘活您的不动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8 16:4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房抵贷”是中信银行推出了一款重磅产品,实现了一次授信,额度循环,灵活满足家庭装修、购车、教育、旅游、医疗等消费用途,满足借款人商铺装修、流动资金等经营用途,是真正意义的一站式“金融服务”。2015中国金融创新论坛上,中信银行“房抵贷”斩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这无疑是外界对中信银行金融创新举措的验证及肯定。

  目前市场上,多数银行仍只能提供房屋按揭贷款、房产抵押消费贷款等产品,手续繁琐,用途单一,既无法满足客户的全部消费需求,更无法同时兼顾客户的经营性资金需求,客户无法体验便捷的融资服务。中信银行率先在业内整合“涉房”类贷款,推出了“以房融资”新产品“房抵贷”,客户通过办理房产最高额抵押,一次授信,额度循环,一次递交材料,一次授信审批,即可享有额度高、期限长、用途广的信贷支持,既可以满足家庭装修、购车、旅游、留学等各类消费资金所需,又可以满足借款人商铺装修、流动资金等经营用途资金需求,此举可谓直击客户体验“痛点”。

  当前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个人信贷需求长效机制逐步建立,便捷、综合的融资金融服务已成为社会大众的重要诉求。

  据中信银行介绍,“房抵贷”将过去原来通过贷款用途划分的各种独立的个人贷款,整合为统一的可循环的授信额度,免去申请人多次提交材料、签订合同的繁琐流程,就是希望真正“盘活”客户的不动产。与此同时,“房抵贷”在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方面也进行了大胆创新,如贷款还款后额度可循环使用,可再用于家庭其他消费和经营支出、如综合授信期限最长可达30年等,极大提升了客户资金规划、资产配置的自由空间。

  家住省会的王女士名下有一套评估价值为100万元的房产,经营着一家玩具店。2年前由于其玩具店扩大经营向中信银行申请办理了房抵贷业务。根据王女士的资质及房产情况,中信银行给予其70万元的授信额度,王女士当时提取了70万元用于其玩具店经营,贷款期限为30年。1年后王女士经营资金回笼,她提前结清了一半的贷款。本次来中信银行办理业务是由于王女士的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30万元,她的资金都压在玩具店里腾挪不开,由于她1年前已提前结清部分贷款,释放出的授信额度可继续申请提款,所以王女士再次向中信银行申请提出30万元贷款用于孩子留学。

  王女士表示,中信银行的房抵贷业务为她这样的经营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仅手续简便办理效率非常快,而且该贷款产品最长单笔贷款期限可达30年,还款压力较轻,有钱了还可以提前还款,可以最大程度地节约财务成本。同时她还表示,这款产品由于是一次抵押,授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提前还款后释放出的额度可继续使用,无论是经营性用款还是消费性用款均可申请提款,给她这样的经营者资金安排极大的弹性和自主权。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房抵贷,不动产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