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规章严遵守 合规我先行 ------固安支行扎实开展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6 18:1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夯实案防合规管理基础,营造全员主动合规的良好文化氛围。近日,固安县支行深入开展了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支行通过设置合规留言板、组织开展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暨“我要合规”承诺大签名、制作警示教育宣传展架、张贴合规宣传漫画等形式,搭建了良好的案防合规文化内部宣传平台,诠释了合规这一永恒的主题。活动中,支行长带头在留言板上书写合规感言,全行干部职工纷纷在案防合规文化建设“留言板上”签名,初步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良好氛围,掀起了“规章严遵守,合规我先行,”的高潮。

  在推动案防合规文化长廊建设中,为真正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触动和警醒,支行于8月31日晚开设了第四次合规大讲堂,支行长进行了授课,全行26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合规大讲堂讲解剖析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使全体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对“合规”产生感同身受式的深刻认识,牢固树立了合规经营理念,为邮政金融安全稳健运行和健康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

  在今后工作中,固安县支行将持续秉承“业务发展,合规先行”的理念,积极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努力打造符合我行实际、具有时代特色和行业特质的案防合规文化,真正把合规文化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键词:邮储银行,固安支行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