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汇编印发《规章制度汇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5 17:4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汇编印发《2017年公司规章制度汇编》,实现了公司经营管理规章制度的有效归集,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制度体系,规范公司运营管理,营造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制度汇编由总、子体系构成,其中总体系围绕办公室、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业务管理、服务管理、理赔管理、信息技术、销售管理、合规监察等9个方面,收集了14个部门的303项规章制度,实现了各岗位、各流程制度体系的全覆盖。子体系是各部门独立存在的制度集成库,包含在总体系中未涉及制度附表及参照执行的通知规定类文件。总体系是各子体系的有机结合,子体系是总体系的有效补充,总、子体系相互补充,相互融合,形成了公司整体完整的制度保障体系。此次制度集成工作作为全市系统作风建设的有效延伸,对于进一步强化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引导培育全市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制度规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汇编印发,规章制度汇编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