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农发行沧州分行制定八小时之外行为四项措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汤洪杰 2017-09-20 10:2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农发行沧州分行行认真吸取身边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制定落实对干部员工八小时之外行为“自律与监管”四项措施,旨在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措施之一:《加强员工八小时之外空间管理》,规定八小时之外社交圈、生活圈、家庭圈以及重要事项、节假日特殊时点的行为自律与监管,确保员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措施之二:《干部员工八小时之外行为自律提示》,多层次监督被提示人“十六不准”执行情况。措施之三:《致干部家属的一封信》措施,请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配合做好干部员工八小时之外“十六不准”行为的监督,及时提醒其改正有违反行为规范的苗头或;随时向组织反映其不听劝阻的严重问题,以防小违规酿成大案件。措施之四:《推行行长接待日制度》,并公布廉政监督电话,建立员工微信群,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以便了解其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与问题,营造健康和谐工作氛围。

关键词:农发行,沧州分行,八小时之外,行为,四项措施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