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理财课堂

秋分理财不停歇,宜泉资本就是你的财富乐园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9-26 14:2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露刚过,本周六就迎来秋分了。俗话说,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在秋台风的推波助澜下,天气就凉得越发明显了。秋分太阳直射赤道,昼夜均分。自此后,日短夜长,阳光逐渐变成为最美好的恩赐。不过天凉不用怕,国资系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宜泉资本提醒,记得添件衣裳多喝水,多晒太阳多运动。除此之外,还别忘投资理财赚收益,让财富也成为这秋日里最美好的恩赐。

  宜泉资本平台是这个秋天让你收获丰盛财富果实的金色乐园。深耕于上海不动产细分领域的宜泉资本,在成立的1年多时间里,已为无数投资人带来了投资的乐趣和丰厚的理财收益。同时,宜泉资本也一直在努力完善自身,用合规的实际行动、更完善的风控和运营体系武装自己。目前,宜泉资本已与上海银行签署了资金存管协议,预计在10月份,存管系统就能够正式上线,届时将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加牢固的资金安全保障,借此,宜泉资本也成为投资人心中更加认可和信任的平台。

  在宜泉资本这样值得信赖的平台投资,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100元起投,操作流程简洁易理解,无论是资深的理财老司机还是刚刚入门的新人,都能轻松快速地投上一笔,要知道宜泉资本还有40后的老年用户哦。前面提到过,宜泉资本深耕于上海不动产细分领域,平台理财项目资产以上海本地优质不动产为主,一线城市不动产“稳定增值抗通胀”的特性,使得用户可以享受平台9%-13%的预期年化收益,获得远高于某宝类理财产品的收益回报。

  在如此丰厚收益下,如果再遇上宜泉资本平台推出的理财优惠活动,那么秋日大丰收就在眼前!宜泉资本新近刚推出“理财梦想计划”的活动,9月15日至10月20日期间,用户只需通过约标并成功投资相应金额,即可免费获得相应奖品,奖品包括:价值1000元京东E卡经典卡,价值2000元携程任我游礼品卡,以及价值4999元小米笔记本Air 12.5英寸256GB一台。如此壕礼,实在不能错过!

  秋分已至,秋风渐凉,秋夜渐长。来宜泉资本投资理财再合适不过了:财富如暖阳,照进你心房,囊中满满,心中暖暖,还有何忧,还有何愁。

关键词:秋分,理财,宜泉资本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