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成安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8 16:3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及省行关于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文件要求,9月15日上午,成安县支行由任春霞行长带队,在我县生肖广场进行了一次金融知识的集中宣传活动。

  8:30,我行人员准时到位,悬挂好“诚信走遍天下,无信寸步难行”的宣传标语,结合内容详实、印制精美的宣传单,对来往经过的广大消费者进行了全面的金融知识宣传。本次宣传主要向消费者介绍了支付安全问题、三类账户区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技巧等相关知识,消费者通过我行员工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国家金融政策的新规定、新形势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身账户安全的保护意识更上一个台阶。

关键词:邮储银行,成安县支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