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唐山滦县支公司获评2016年“河北省服务名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20 14:1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人保财险唐山滦县支公司被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河北省服务名牌”荣誉称号。

  据了解,人保财险滦县支公司始终坚持业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两手抓,不断加强营业厅、理赔厅的服务窗口管理,严格强化落实首问负责、限时结案、一次性告知等工作制度,实现以受理零等待、办理零延误、服务零距离为准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获得了社会和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连续多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窗口”,营业厅柜面人员多次被评为服务窗口“微笑明星”。

关键词:人保财险,唐山,滦县支公司,2016,河北省服务名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