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邢台南和支公司“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20 14:5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人保财险邢台南和支公司扶贫小组,冒雨赶到该县贾宋镇牛屯村和吴屯村,慰问了结对帮扶的4家贫困户。

  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等情况,送上了油、面粉等慰问品。同时结合农村实际情况,对农村治安保险以及种植、养殖农业保险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希望能对贫困户家庭脱贫致富提供最有力的保险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慰问小组鼓励他们相信党和国家,将持续帮助他们尽早脱贫,要他们增强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结对帮扶贫困户都非常感动,牛屯村的郭大姐激动地说:“感谢国家和人保一直记挂着我们百姓。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自己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执意冒雨送行到村口。

关键词:人保财险,邢台南和支公司,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