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艺享童真 华彩生辉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展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23 10: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展开幕式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新华保险王练文总裁助理、国内知名书画家薛宣林、嘉宾评委陈一江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还特别邀请来自山东、山西、北京、天津、广东等获奖小书画家及家长代表参加。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作为新华保险客服节品牌活动之一,历经八载,赛事体系完善,参赛人数众多,累计收集近200万幅作品。大赛已被千万新华客户所熟知,成为全国各地小朋友展示才艺的舞台,更创造了国内知名少儿书画赛事的品牌和口碑!

  据悉,本届少儿书画大赛以“梦中的游乐场”为主题,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热情参与,36万幅作品参与角逐。经过各省市逐级评选和全国知名专家的最终评选,252幅小书画家的作品脱颖而出,本次书画展展出了其中部分优秀作品。
 王练文总裁助理代表新华保险向获奖的小书画家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前来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小朋友们在此次画展上可以收获知识、收获快乐。

关键词: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展,开幕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