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河南新郑国际机场开通银联闪付及二维码支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25 15: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南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全面开通银联闪付及二维码支付缴付停车费。车主在新郑国际机场GTC停车楼进出,可以选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和银联IC卡闪付任意方式,快速付费,顺畅出行,还可享受满5元立减4元专属优惠服务。

  即日起新郑国际机场GTC停车楼的进出车辆,在驶入时自动车牌识别计时,驶出时自动计费。车主付费时既可选择银联卡闪付或手机闪付,还可选择打开银联钱包等指定APP的二维码,对准扫码机“扫一扫”支付停车费。支付方式更加多样,不仅可以免去现金找零,快速付款取票,支付更加便捷;还能提升通车效率,减少拥堵烦恼;更能满足车主各类小额支付的习惯与诉求,任意选择,支付随心。

  中国银联还联合新郑国际机场为持卡人打造了机场停车及周边专属优惠服务。即日起12月31日,车主只要在驶离时使用62开头银联卡支付停车费(包括挥银行卡卡闪付、绑定银联卡进行银联手机闪付、绑定银联卡进行银联二维码支付),都可享受满5元立减4元的优惠。此外,62开头银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受新郑国际机场凯芙国际酒店72小时免费停车、免费商务自助餐及机场与酒店间商务车免费接送的专属优质服务,让您的旅程有更加轻松、优惠的体验(具体优惠及权益详情请见“银联河南”公众号)。

  中国银联持续着力推动金融普惠民生服务升级。停车场是银联“智慧交通”建设的重要场景,目前银联已在上海、深圳、郑州、海口、乌鲁木齐、重庆等多个城市的机场停车场开展停车支付服务。中国银联将继续推动金融支付标准在交通行业实现更广范围的应用,提高金融服务民生的水平,为持卡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支付服务。

关键词:河南,新郑,国际机场,银联,闪付,二维码支付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