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乐亭支行营业人员热情服务赢得群众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31 17: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亭支行营业部收到一封由一位耄耋之年的老人亲手写的感谢信,对支行营业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十月份的一天,老人的老伴社保和粮补的存折找不到了,但由于老人双目失明瘫痪在床,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老人到网点说明情况后,我行营业部主任段丽杰、营业员王晓莉安慰老人不用着急,并表示可以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随即工作人员陪同老人到家办理了相关服务,让老人顺利地领到了补贴,老人感动不已,送上感谢信。

  近几年来,由于代发社保卡、粮补、低保等客户比较多,特别是部分客户年龄比较大,相关部门提供的信息有时存在一些误差,需要仔细核对,有些客户由于自身原因不能到网点办理业务还需上门服务。乐亭县支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的经营理念,及时解决客户困难,上门做好不便群众服务工作,爱到群众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树立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形象,赢得了普遍赞誉。

关键词:邮储银行,乐亭支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