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召开盛况

2017-11-06 17:07:39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18日至2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召开全过程,及时深入的学习、领会、宣传和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中信银行石家庄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常戈同志要求要提前作出安排,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保障各级党组织能够同步骤、同部署、同安排,确保全辖党员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石家庄分行通过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收听收看氛围。“十九大”召开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6个党委、86个支部、800多名党员通过电视直播、网络、新闻广播等多渠道、多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全过程。24日,随着“十九大”的胜利闭幕,石家庄分行同时全面启动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各党支部将通过开展党员培训、专题学习、主题座谈会等多种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认真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客户服务与市场开拓,更好的为河北当地经济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