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邮储银行复兴区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2017-11-06 16:46:44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复兴区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岳志丽带领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前往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参观,进行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活动。

  首先,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团员一同参观了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和陈列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都深深地感受到了在艰苦复杂的战争年代,八路军一二九师全体将士用智慧、勇气及鲜血凝练出“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这种宝贵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所有人,我们要将这种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为邮储银行的美好明天无私奉献。

  参观结束后,管理部举行了“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展示了我部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本色。通过“率先垂范、带领群众、互相帮助、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动人风采,激励全体员工为分行发展做贡献,也为年底最终评选做准备。

关键词:邮储银行,复兴区管理部,党支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