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广阳区支行开展“内控优化年”活动

2017-11-13 16:53: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邮储银行内控体系建设,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按照上级行统一安排部署,邮储银行广阳区支行于2017年10月-12月全面开展了“内控达标年”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广阳区支行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学习《内控优化学习手册》,撰写学习心得及自查报告。对标找差,分别按照《与监管要求对标》与《与内控评价对标》等三个对标表标准查找自身在内控合规方面存在的差距逐一分析、逐一整改。同时开展了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员工,有效提升了全行员工的内控合规知识水平。

  通过“内控达标年”活动的开展,使邮储银行广阳区支行的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员工合规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为各项业务的稳健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邮储银行,广阳区支行,内控优化年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