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召开十九大报告反腐倡廉内容传达分析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17-11-13 18:17:31
分享:

  10月19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反腐倡廉内容传达分析”座谈会。市分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一级支行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耿学军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成员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了传达,重点对报告中反腐倡廉的内容进行解读,强调邢台市分行反腐倡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约束、机制等方面的建设力度,各单位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要集中组织员工对十九大的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学习。

  此次座谈会达到了会前预计的目标和效果,提升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坚定了大家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树立了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先进思想,为邢台市分行健康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十九大报告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