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开展销售专区“双录”检查

2017-11-14 15:16: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规范辖内机构理财及代销业务行为,有效防范和治理误导销售、私售“飞单”等市场乱象,近期,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在辖内开展销售专区“双录”检查。

  检查工作开展前,该行集中检查人员对行内行外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学习,明确了工作目标、重点排查内容和工作要求等,统一检查内容、检查标准和问题定性,确保检查结果客观。检查工作中,检查人员在执行既定检查流程的同时,随机向客户发放调查问卷,详细摸排理财经理是否履行风险告知义务、是否存在搭售行为等,充分运用社会监督,确保检查结果更加公允。

  本次检查工作的开展,既检验了该行销售专区“双录”工作成效,也起到了对外金融产品销售知识宣传的作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销售专区,双录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