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出单中心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学习型团队

2017-11-22 10:12:58 作者: 来源:
分享: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出单中心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员工自身素养,旨在建立一支专业技能过硬的学习型团队。

  一是实行每周一考。积极组织全体出单员充分利用在线考试系统每周测试,复习巩固专业知识,引导出单员主动学习查漏补缺,提高业务技能。二是开启“讲师模式”。组织出单中心每人讲授一课,传授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员工PPT制作、演讲、文字组织等综合水平。三是优化晨会模式,不断丰富晨会内容,通过政令宣导、经验分享和新险种宣导等环节,使员工业务知识不断更新,集思广益优化出单流程。四是举办技能大赛。以“赛”和“展”的形式,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对出单员进行大练兵。通过提前组织大家对专业性强、涉及面广的大量题库学习,以赛促学,评选先进,激发全员争先创优。五是加强培训。举办出单技能培训班,每期培训均结合实际,涵盖各险种承保实务及出单操作要点,全面提升全辖出单服务人员的综合技能和服务水平。六是创新学习模式。利用“炫课”软件新型工具,制作“百科知识试题”手机版,每周进行更新,通过日常点滴学习积累,提升出单员综合素质。内容涵盖时政要闻、党建、人文、历史等,随时将重要知识点进行传递,打破了以往集中“填

  鸭式”的知识积累过程,灵活的学习模式,进一步加强全市系统出单团队学习型组织建设。

关键词: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工匠精神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