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爱无疆,责任在行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扶贫在行动

2017-11-22 10:56:06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11月1日,为持续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与精英博爱小学搭建了帮扶平台,并举办了“爱无疆,责任在行”关注贫困儿童活动。分公司分别向学校57名教师及98名孤困女童捐赠了团意险和校责险。除此次捐助活动,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未来还将深入贫困家庭,组成帮扶对子,长期扶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精英博爱小学是由民革河北省委发起,联合河北省妇联、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精英集团主办,并由精英集团承办。学校面向河北省孤困女童,是一所养教并重的民办公益学校。此次太平财险捐赠活动也是公司进一步彰显金融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行动。活动受到了学校及当地政府、群众的交口称赞,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太平保险形象,扩大了公司在当地的美誉度。近年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各类财产风险保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公益品牌,重点关注省内各种自然灾害,先后开展了地震救灾、暴雨抢险救灾、“走进社区,让爱回家”、太平捐赠植树等系列公益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太平财险真真切切站在学校教师及孩子们的角度着想,为教师的安心工作、孩子的快乐成长撑起了一把坚实、安全的“太平保护伞”,处处体现真诚、传递温暖。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扶贫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