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健康无忧C1上市仅23天即揽获“优秀创新保险产品”奖

2017-11-22 14:53:01 作者: 来源: 衢州日报
分享:

  10月3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经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新财富时代·变革创造繁荣——2017中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中经财富‘金琥珀’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刚刚上市23天的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1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优秀创新保险产品”大奖。

  保障型业务是保险行业的立业之本,是有别于其他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坚持回归保障,保险行业才有不竭的生命力。

  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新华保险对品牌产品“健康无忧”进行了更新迭代,10月10日,新款“健康无忧C1”产品问世,受到市场热烈追捧。

  1、横空出世 2015年,新华保险遵循“买得起、有保障”的保险理念,推出“健康无忧”系列产品,该组产品包含面向成年人与少儿群体的多款子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2、市场热捧 截至2017年8月底,“健康无忧”系列产品保费突破132亿元,客户数量突破300万人,受到社会各界多方嘉奖。3、载誉满满 “健康无忧”系列产品上市后,先后荣获“中国保险业方舟奖”、“2015年度值得关注保险产品”以及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等众多奖项,堪称明星产品。4、升级迭代2017年10月10日,保障病种多、加量赔付、自费报销、双重豁免的“健康无忧C1”产品问世。仅仅23天后,就获评“优秀创新保险产品”大奖。

关键词:健康无忧C1,产品,上市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