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辖内2家单位
喜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2017-11-24 18:05:00
分享:

  11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邮储银行辖内石家庄市分行和邢台市分行凭借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优秀实践和优异业绩,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河北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业务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将创建文明单位作为提升服务质量、品牌形象、提高员工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党的建设、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推进的综合载体,并将其纳入全省绩效考核体系和基层党委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当中,今年还制定下发了《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指导各市分行党委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今年石家庄、秦皇岛、衡水、邢台、廊坊市分行及省分行机关等六家单位先后荣获了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据了解,“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创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共设置15个测评项目、43条测评标准,主要使用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种方法进行数据采集。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评选出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授予其“全国文明单位”的称号。

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全国文明单位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