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29 14:31: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先后召开支部会、党委会、全行干部大会,分层、分批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开展了党员评议工作。

  该行在分行党委带领下,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党委学习会上,该行党委成员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藏不掖,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同时畅谈了个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加深了对报告内容的理解及认识。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该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成为我们党在新时期,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行动纲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掌握新思想、开拓新实践,加强学习、合规自律、不断提升自己,把党的光辉传统、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十九大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