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冬季养生讲座活动

2017-12-01 09:32: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6日,为了关注新老客户健康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举办了一场主题“冬令进补膏方养生”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位客户参与,石家庄分行副行长高珊女士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特邀来自北京正安医馆知名中医专家为该行高端客户进行一对一面诊。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把脉问诊,耐心了解客户身体状况,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并开立药方调理身体。中医专家的专业度深受客户们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有机会获得专家们的问诊,以前自己去趟北京都不一定能预约上,健康养生服务是中信银行为私人银行客户推出的增值尊享服务。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海内外综合平台,精心打造了投资者、健康养生、未来领袖、悦动人生和旅行家五大俱乐部,其中健康养生俱乐部旨在打造国内顶级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全面的高端医疗服务。后续,该行将继续通过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最佳体验银行。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冬季养生,讲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