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开展“央行支付惠万家风险防范保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7-12-04 17:4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适应我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需求,深入贯彻执行人总行关于积极推广和宣传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指导精神,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央行支付惠万家风险防范保安全”的集中月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在周边的各类商铺进行宣传,将宣传资料打印并张贴于营业厅内的宣传栏处,支行大堂经理、理财经理走出网点,耐心向广大市民进行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业务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例的宣传及讲解。同时,支行在营业厅外LED滚动屏播放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宣传口号。

  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客户增强了对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知识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了解认识,满足了客户支付需求的多样化,也提升了该行的公众形象。

关键词: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央行支付,风险防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