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助农义卖活动暖民心

2017-12-25 09:06:00 作者:郑芳媛 田亮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日前,为进一步践行十九大“支农惠农”要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组织了一场土豆义卖活动,土豆全部来自承德围场县农户自家种植,五天时间里,共计销售3万余斤,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打入农户账户,义卖产生的运输费用也由中信银行承担,切切实实为农户创收。

  活动开始前,中信银行工作人员通过朋友圈、社交圈等分享活动信息,宣传“支农惠农”的重要意义,并通过线上预约的模式订购土豆。前不久,当成袋的土豆运抵银行厅堂后,整个营业大厅被“爱心”氛围笼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老百姓纷纷前来询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大家介绍本次义卖,在得知义卖目的后,大家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并纷纷挑选了土豆。

  本次土豆义卖活动得到了多方支持,树立了中信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履行了社会责任。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按照当地政府及总行要求,积极落实“支农惠农”政策,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助农义卖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