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联

上海教育超市86家门店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 “云闪付”携银联助学优惠红包进校园

2018-01-02 17:23: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28日,上海教育超市全市86家门店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即日起各中、高等院校及其他单位的广大师生、教职工及其家属,在教育超市门店可打开“云闪付”APP或合作APP“扫一扫”完成支付,免去现金找零的不便,还可在APP内查询各类优惠,轻松享受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购物新体验(具体开通门店请关注“银联上海”公众号,“云闪付”APP使用方法详见文末“小贴士”)。

  银联二维码支付在上海教育超市开通,进一步扩大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普惠范围。此次开通门店主要覆盖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等高等院校,上海出版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电机专科学校、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等专科职校,及金山中学、华师大附中、格致中学等中学,致力在高校云集的上海,让广大学子享受到银联移动支付的便利。

  为了在新年伊始给校园带来更多温暖与优惠,2018年1月10日至1月31日,中国银联还将开展“银联教育红包、金融爱心进校园”大型优惠助学活动,活动期间上海教育超市86家门店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满10元立减5元优惠。

  “云闪付”APP于今年12月11日由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共同发布,加速了银联移动支付受理市场的布局。近年来,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等创新产品不仅进入了地铁、停车、充电桩等交通出行领域,还走进校园,覆盖了各高校周边商圈、超市、便利店、自助售卖机以及教职工住宿区重点菜场等场景。随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加速推进,中国银联将联合产业各方在校园公共服务和其他民生服务领域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和活动,发挥金融服务对文教事业的促进作用,为广大学子创造更便利、贴心、温馨的生活环境,也为国家科教事业发展助力。

  小贴士:“云闪付”APP玩转优惠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一看就会

  银联手机闪付: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我的卡包”里绑定并选择一张银联卡,点击“开通手机闪付”选项即可快速开通,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使用时只需将手机靠近POS机或闸机、自助终端等“一挥即付”,无需点亮手机或打开APP,方便快捷。

  银联二维码支付:用户只需打开“云闪付”APP,绑定银联卡后点开“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自助终端等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主扫模式),还可展示“付款码”供商户、自助终端等扫描后完成支付(被扫模式)。银联二维码支付还支持人到人付款,即付款人扫描收款人通过“云闪付”APP展示的付款码直接完成资金付款。

关键词:上海教育超市,86家门店,银联,二维码支付,云闪付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