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上线仅2个月,蜂泰金控车险分期业务规模已突破5000万!

2018-03-22 14:13:57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

  车险保费也可以分期了!蜂泰金控车险分期业务上线仅两个月,业务量已突破5000万大关。目前已有中国人寿、阳光、太平洋和大地等多家大型保险公司与蜂泰金控强强合作。

  据统计,截止2017年末,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突破2.17亿辆,全国的车险保费高达7000亿元。随着近些年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车险保费也水涨船高,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车险保费市场将达到12000亿元的规模。

  在传统的车险支付方式中,资金周转是一个极其缺乏效率的过程,对于私家车主来说,需要一次性支付数千元保险费。对于物流公司来说,更是需要几十万的保险费支出。这占用了大笔现金,且通过传统线下购买车险的方式在流程上相对繁琐。

  在这样的环境下,蜂泰金控推出了专注于保费分期的保险科技服务平台——泰易保。目前,泰易保的主要业务在汽车保险分期,志在为广大车主提供简单高效的一站式车险分期服务。

  泰易保的车险分期产品,面向社会上所有信用良好的车主,车主将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汽车保单等材料准备齐全,就能在线上进行申请,即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

  蜂泰金控作为一家专注于消费金融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通过金融与科技的结合,以“场景消费+保费分期”为落脚点,在车险分期领域注入了改革创新的基因。蜂泰金控也期待在现有的基础上,与更多的保险公司促成合作,让更多的用户加入到车险分期的体验中来,能够切实感受到车险分期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关键词:蜂泰金控,车险分期,泰易保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