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未雨绸缪 新华保险82万理赔金撑起破碎家庭

2018-03-26 16:40: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冯先生(化名)在当地属于较为富裕的人群,即便如此,他也未曾放弃规划自己的人生。因为爱人患病而接触保险的他,为自己规划了80余万元的保障,正因为这份责任与运筹帷幄,他离开人世之后,爱也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伴随家人一生。

  家住湖北孝感的冯先生是建筑工程施工队的负责人,膝下有一对儿女,靠着他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事业做得风生水起,日子还算富裕。2007年7月,冯先生的爱人因胃疼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没想到被诊断为胃癌,所幸这个家庭经济条件还不错,冯夫人积极接受治疗,恢复还不错。

  这期间,冯先生也与保险结下缘分,经朋友介绍,考虑到爱人的情况,他深感保险的重要性,出于对家庭、对孩子的责任,他先后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康健吉顺”“健康福享”等保险,他认为保险就是未雨绸缪,在有生之年要有足够的身价保障,才能不给家庭增添负担。

  2017年4月的一天,冯先生与家人用餐后突然腹痛难忍,到当地医院检查为急性细菌性痢疾,终因病情严重而逝世。申请理赔后,新华保险予以给付82万余元的理赔金。这笔理赔金兑现了冯先生对家庭的责任与承诺,因为他的未雨绸缪,才使得已经支离破碎的家庭有继续生存下去的勇气,他的爱和希望也将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伴随家人一生。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