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四个坚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2018-05-08 14:11:27 作者:张卫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建行邢台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字当头抓落地,以“四个坚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一是坚持“细”字着力,细化主体责任工作清单,坚持“四个亲自”,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到网点、进晨会、进夕会,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严”字当头,突出警示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从严开展信贷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对违规问题责任人,严格问责,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坚持“恒”字入手,充分运用网点班前会、晨会、夕会和专题调研、观狱守廉等形式进行常态化教育,持之以恒加大党纪行规教育力度。突出问题导向,将“四种形态”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让“四种形态”常态化、日常化,确保员工守牢“三线”和“三规”。四是坚持“实”字托底,加强与当地政府、公安、信访等部门的沟通,采取“一人一策”“一案一策”,多措并举,做实越级走访人员疏导维稳工作,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确保“省会不聚、北京不去”。做实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继续深化“六个一”活动,做实特派员派驻,筑牢“防火墙”。(张卫民)

关键词:建行,邢台分行,四个坚持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