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火币生态助力 EOS或将迎来绝佳反弹

2018-05-18 16:17:12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

  最近币圈真的是有地震的感觉,整体呈下跌趋势,让币友们多少有点吃不消。面对这种情况,很多人也许会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据火币Pro交易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EOS从低点的7.81美元,一路飙涨到23.0809美元,涨幅高达195.53%,接近两倍;其后又连遭暴击,近日一度跌至12.00美元,较之高点价格接近腰斩。

  而16日上午,BTC连续也下跌,跌破8200美元,据统计,市值排名前20币种16日凌晨起也全部下跌,跌幅前三为:XEM(-9.24%)、BCH(-9.06%)、ETC(-9.01%)。概念板块24h行情全部下跌。跌幅前三为:IFO概念(-14.39%)、公正防伪(-10.35%)、内容版权(-9.97%)。

  总起来看,整体跌幅较大,当然上涨的也有。这下旁观者看热闹不闲事大,局内人却有点心里不安了。很多人在问,数字货币真的靠谱吗?未来还可以继续拥有吗?

  其实,我们应该理性的看到这个问题,目前这些涨跌都是正常的,试想,如果只涨不跌的话,那估计所有人都会去购买了,投资有风险这句话也就不存在了。而且,区块链本身就是一个全新的技术,而且还是可以改变未来格局的技术,发展初期遇到的一些问题都属于正常的范围。

  对于这个问题,在5月14日,由火币矿池主办、集结全球十大顶尖EOS节点的“火币EOS全球超级节点SHOW”上,火币对于EOS的支持也能得出结论。

  火币表示,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支持EOS的生态:

  一方面,以火币矿池的品牌参与超级节点的竞选,然后会成为EOS生态里面的一部分,为EOS整个生态去出力。

  另一方面,火币生态基金会专门成立EOS专项子基金来去对EOS生态进行支持,有好的项目会选择投资来支持或者孵化。

  此外,火币还在HADAX交易所上成立EOS的交易专区,专门对EOS生态的Token进行交易,对EOS生态里的DAPP进行支持。

  投入如此大的精力,也可以看得出,火币对于EOS等数字货币乃至区块链的未来发展还是非常看好的,这也说明EOS、BTC等目前的回落只是暂时性的,回首比特币初期,就能发现,即使目前回落,价值也不是当初可比的了。

关键词:火币,EOS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