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荣耀10国内销量突破百万台 创荣耀旗舰销售最快纪录

2018-05-22 17:12:48 作者: 来源:
分享:

  5月22日,荣耀总裁赵明@赵明-George发布微博:“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们的#AI摄影革命荣耀10#,国内销量破百万,创荣耀旗舰销售最快纪录! ​”正式公布荣耀10国内销量破百万,创荣耀旗舰销售最快纪录。

  作为荣耀2018年度旗舰力作,荣耀10凭借全面进阶的AI摄影及AI体验,正式开启AI 2.0时代。全新升级的荣耀10自4月27日开售以来,线上线下一直处于热销状态。首销两分钟,线上全平台销售额即破4亿元。京东一周销售排行榜,荣耀10独占鳌头。

  “地表最强最漂亮的手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选择是对的”、“AI像素特别强大,还是用的最新麒麟970处理器,体验不错”。不可否认,荣耀10销量剧增的同时,用户的体验好评也为产品带来了口碑到销量的转化。而京东评论用户印象“堪比单反”,则意味着荣耀10的AI摄影被用户所广泛感知和认可。

  其实,荣耀10不仅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5月15日英国伦敦全球发布同样收获盛赞。海外知名科技媒体《T3》称:精美绝伦、功能强大,荣耀10全新亮相,每一处细节都值得瞩目,毫无疑问,荣耀10将跻身2018最佳手机阵营。另有媒体《Pocket-lint》报道称:荣耀通过其实惠又时尚的手机优势,发展的越来越强大,荣耀10 2018旗舰手机更是展现了它与众不同的魅力。

  赵明在荣耀10伦敦发布会表示:“我们相信成功的秘诀很简单——给消费者真正好的产品!”毫无疑问,荣耀10在手机存量市场逆势开局,离不开科技创新带来的强大产品力。

  荣耀10搭载24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双摄像头,新进阶的AI摄影,除了智能识别22类标签500多种场景外,还创新性地使用了图像语义分割与分区调教的AI技术,让摄影小白得以完成佳作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在业界推出真人全身3D建模。5月20日,赵丽颖AR合影功能正式上线,影视级高精度建模让用户可随时与爱豆合影。

  在外观设计上,巴黎美学研究中心从年轻人的潮生活中得到启发,将新探索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应用在荣耀10上,成就与众不同的潮美幻影色。赵明对此表示:“我们不仅仅局限于制造好的产品,我们希望与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共同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我们倾听他们的意见,与他们交流想法,为他们欢呼!他们是我们的灵感源泉。”

  随着荣耀10在海外的正式发布,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魅力,或将再度掀起抢购热潮,创造新的销售纪录。同时,作为荣耀全球化战略的核心主力,荣耀10将进一步加速荣耀的全球化布局。

关键词:荣耀10,销量,百万台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