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金融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2018-05-25 10:30:00 作者:张卫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与邢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正式签订“旅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并就《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优惠补贴政策进行发布。根据合作协议,该行在符合相关政策条件的情况下,为邢台旅游产业提供一揽子惠民服务,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全力构建“智慧旅游”生态圈,助力邢台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于2017年6月14日正式公开发行,是邢台县推出的一项旅游惠民措施,每本发行价格为99元。按照最新发布的信息,建行邢台分行各网点均可代收《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年费。从即日起至年底,建行邢台分行针对使用建行龙支付办理《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的前5000名客户进行20元/本/年的优惠补贴。邢台市辖区的市民、在邢台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或工作一年以上的非邢台市籍人员均可凭有效证件购买。持有人在《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有效期内可享受前南峪、九龙峡、云梦山、大峡谷、天梯山、小西天、张果老山、仙界山、英谈、景梅山、雷音谷11个景区以及内丘县的扁鹊庙和临城县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共14家景区的无限次免费游。同时,可以享受全国3000多家景区一人免票随行人员打折的优惠、2万多家酒店的住宿优惠政策。

  据了解,邢台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仅邢台县就分布38个景区(点),目前已有18个景区(点)对游客开放,其中,天河山、九龙峡、云梦山、前南峪、天梯山、大峡谷等6家景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此次合作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有效举措,将有助于旅游业与金融业优势互补,实现融合发展。(张卫民)

关键词:建行,邢台分行,金融,助力,全域旅游发展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