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科“创”青春,智“汇”新华——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青年节活动

2018-05-29 10:27: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5月4日,恰逢“五四”运动99周年,为提高青年职工现代科技知识与水平,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组织共青团员参观河北省科技馆。在活动中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现代科学知识的内涵,并深入研究探讨其运行所存在的科学原理。科技馆中所展现的本为国家科学技术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但是在馆中让我们体会到中国科技发展的迅猛与强大,已不输于任何一个国家。

  在滚滚的历史长河中科学技术的进程毋庸置疑,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青年团体更要继续发扬马克思主义的崇高精神内涵,高举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让马克思主义精神在新华的大地上展放异彩。

  科学是一代又一代的前辈们通过实践不断发展的,是不断创新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马克思主义是科学,民主,实践中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始终是在时代的前沿。”我相信,我们国家的科技也将走在时代的前沿!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强则新华强!作为新华的青年力量,更应该肩负起历史重任,为实现新华梦而更加努力奋斗,2018赢在新华!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青年节活动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