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抱财网:将风险防护工作融化到血液中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05-30 17:24:06
分享: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金融机构的挑战越来越大,在这种时代背景下,抱财网在选择项目方面拥有严格的项目审核程序,通过一系列严谨的风控手段选出最优质的小微企业户,为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针对风险防护工作,抱财网积极落实国家政策,近期还率先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搭建的统一身份核验平台,该平台主要通过传统数据源,生物识别和证书三个方面为协会会员提供全面系统的核验服务。通过这种方式抱财网可有效节约风控成本,提高风控效率,进一步巩固自身的安全防线。

  事实上,抱财网成立四年以来,在多个风险防控方面都可圈可点,例如:

  1、严格的项目准入

  通过公开信息收集、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对项目进行严格甄选,确保项目质量。严格的项目准入。

  2、规范的尽调流程

  组织专职尽调人员分析企业所在行业状况,实地考察企业经营情况,调查并核实项目抵质押物。项目信息完整、真实。

  3、专业的风控委员会制度

  委员会成员由项目所属行业相关人员及经验丰富的财务、法律、合规人员组成,严密把控项目风险点。

  4、充分的信息披露

  借款主体的借款用途、财务状况、还款能力、风控措施等各方面信息的如实披露。信息披露充分透明。

  5、持续的贷后管理机制

  专职的项目贷后跟踪团队,实时监控项目。及时管控项目风险。

  6、多重的还款保证措施

  借款项目均有房产抵押或机构全额担保、股权质押、个人无限连带保证等担保措施。降低项目逾期风险。

  立足本职,防范风险,合规操作,强化责任意识,是抱财网不变的宗旨,也是每一名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抱财网会全员共同努力,实现“零案件、零违规”的案件防控工作目标。

关键词:抱财网,风险防护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