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举办留学考试发布会

2018-06-15 19:18: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中信银行邯郸分行与新东方留学机构共同举办了一场留学考试发布会活动,当天共吸引110余人到场参加,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活动当天,由新东方老师对英联邦及北美留学做了针对性数据分析,强调了雅思、托福考试趋势和备考建议;由中信银行客户经理对中信全球签、中信出国留学贷、中信外币存款理财、旅美生活服务平台以及全币通信用卡等中信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做了具体的产品讲解。活动最后,大家还就具体问题进了答疑互动,同时现场建立了出国留学俱乐部微信群以方便后期客户服务和产品交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给了一个经验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中信银行将会紧抓市场变化,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切实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关键词:中信银行,邯郸分行,留学考试,发布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