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苏宁金融基金平台接入中信建投多只产品 服务更多元化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06-20 12:44:49
分享:

  近日,苏宁金融基金代销服务再拓展,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苏宁基金代销平台办理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产品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据悉,此次代销的基金产品涵盖中信建投稳信定开债(基金代码:A类000503,C类000504)、中信建投货币(基金代码:A类000738,B类004554)、中信建投聚利混合(基金代码:001914)、中信建投医改(002408)等多只产品,可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其中,中信建投医改(002408)长期业绩表现优异,值得投资者关注。今年第一季度,受行业基本面继续改善、利好政策频出等因素的共同影响,医药指数涨幅6%,位列所有行业前列。中信建投医改主要投资于受益医改带来的结构性红利的行业的股票,包括但不限于医疗信息化和数字医疗、生物制药、慢病管理、精准医疗等子行业,并通过分析政策、技术发展阶段、市场热度等因素对相关子行业进行合理资产配置以提高收益。

  目前,苏宁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关键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中信建投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