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副总经理奚新国赴河北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4 16:4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4日-15日,太平财险副总经理奚新国赴河北进行调研。

  6月14日,奚新国到河北唐山进行调研,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裴永杰陪同调研。期间,奚新国认真听取了唐山中支工作汇报,鼓励唐山中支要在恶劣的行业大环境下,寻找转型突破口。在分公司规划引领的基础上,要做大做强,积极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6月15日,奚新国到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河北分公司整体业务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了河北财险市场运行情况、公司经营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未来发展策略,并就核心业务、战略渠道、特色经营等工作,与河北分公司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针对河北分公司未来发展,奚新国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坚持“跑赢大市,承保盈利”的底线目标不动摇;二是坚定不移地抓好转型升级,将阶段性目标与转型发展目标结合起来统筹规划;三是加强过程管控,严格绩效考核,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全面达成。

  此次调研,奚新国同志针对河北分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对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发展信心。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加快节奏,拼搏奋斗,确保达成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向总公司递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关键词:太平财险,奚新国,河北调研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