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聚焦7.8】冰雹无情 太平有爱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紧急应对暴雨、冰雹灾害天气

2018-06-14 16:4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3日下午,雷暴、短时大风、冰雹轮番上阵,保定、衡水部分地区遭遇冰雹灾害,一时间,大如乒乓球的冰雹,砸得千疮百孔的汽车刷爆朋友圈。

  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组进行快速部署,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抽调核损组对接雹灾案件的损失核定,加快雹灾案件的处理进度。积极推广微信理赔,安排公司查勘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随时接受工作调度,保证以最快的时间为客户服务,让客户在自然灾害面前感受到太平的温暖。针对受灾较严重的衡水地区,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带队奔赴机构现场指挥,并抽调专人专车赴衡水协助雹灾案件处理。

  衡水中支理赔部迅速成立定损小组,在受灾较重的衡水市区、深州市、安平县设立集中定损点,现场出具定损金额,直赔到账,为客户提供快速理赔服务。理赔人员已连续两个昼夜,不辞劳苦奔波在事故一线,白天头顶烈日在集中定损点为客户集中定损,晚上赶回公司将赔案录入系统。

  保定中支第一时间开展定损理赔服务工作,提高理赔时效,加强理赔服务。同时,协助客户做好防灾防损工作,积极宣导大灾理赔流程和注意事项,引导客户快速理赔。

  截止6月15日14时,因雹灾影响河北分公司共接报案365笔,其中财产险2笔,车险363笔。

  2018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临近,目前,受灾较重的河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查勘理赔工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冰雹,灾害天气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