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动态】“2018年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
第五期活动在冀州举行

2018-07-30 16:11:0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分享: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战略部署,加强我省中小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7月25日,由省工信厅、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8年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第五期活动在衡水冀州开幕。来自衡水冀州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管理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衡水市工信局、冀州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清华大学特聘讲师肖阳就《中小企业转型创新顶层设计》主题进行了演讲。肖阳老师的演讲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是省工信厅与清华大学针对我省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者共同打造的一项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活动将名校名家的精品课程送到基层企业和千家万户,起到传授知识、启迪思想、提升能力、助力发展的作用。自2007年启动以来,先后在全省各地举办了一百多场,培训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者4万多人,已经成为我省中小企业培训的品牌项目。

关键词: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