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引导各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力促各项工作开展

2018-08-22 15:15:53 作者:宋再飞 袁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22日讯(宋再飞 袁毅)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在全年党建工作中,高度重视引导党员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在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向好发展。

  抓党员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为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履职意识,该行通过定期组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不定期组织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的形式,使党员充分了解党员八条义务和八项权利。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强化开拓意识,推动业务发展。该行充分认识到“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勇于担当,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吃苦的拼搏精神,以营销和维护客户为主线,通过不断优化经营结构,积极寻找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用以身作则的具体行动为群众树好形象、做好榜样。 坚持合规经营,严防各类操作风险。针对当前严峻的风险防控形势,该行将合规氛围营造与日常内控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传达学习上级行下发的风险防控文件和各类风险案例通报,号召每一名党员、尤其是从事关键岗位的党员同志,“践行合规,从我做起”,从关注员工思想动态,业务核算质量、管理人员履职等方面着手,加大内控管理力度,将风险防控放在首位,严格防范风险。

  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为民服务思想。该行要求全体党员牢固为民服务思想,树立“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客户”的思想,积极开展“最优服务柜员”“最优大堂经理”“最优客户经理”评选活动,深入落实网点星级创建活动,在产品营销和业务受理过程中,切实为客户的利益着想,关注服务细节,把服务做实、做细。

关键词:中行,唐山,党建责任编辑:赵君华